会议通知

2019-04-18

    20194月下旬,第二届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。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数千名各界代表与会,围绕共建‘一带一路’,开创美好未来”的主题深入交换意见、共商合作大计,为下阶段“一带一路”建设汇聚智慧与力量。
    民心相通是“一带一路”建设的重要内容,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是推进“一带一路”民间合作的重要平台。为响应本届高峰论坛倡议和主张,推动其由愿景转化为现实,经征求合作网络部分成员意见,合作网络秘书处决定于42728日在北京举行第二届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论坛。论坛将以“深化务实合作、共创美好生活”为主题,着重围绕拓展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地区民间国际合作、梳理民生发展需求、推动合作网络机制化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,以进一步完善合作网络,促进网络成员协同并进、深化合作,为增进沿线国家民众了解与互信、改善民众生活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。
    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。

 

 

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秘书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4月17日